区领导检查中考准备工作

2022-06-20 09:49   区融媒体中心   李家贝

区领导在楚澴中学实地察看考点情况

区领导在孝南高中察看供电和通信保障情况

天紫国际大酒店食宿行安排展板

楚澴中学实地察看备用隔离考场

又是一年中考在即,6月18日下午,区领导张全民、蔡辉、赵红芬等一行先后到天紫国际大酒店(肖港初中、西河初中食宿点)、楚澴中学、孝南高中检查孝南区中考准备工作。

在天紫国际大酒店,检查组一行实地了察看了食宿点卫生状况、环境噪音排除、乘车安排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着重强调食品安全、雨水天气安全畅通出行等问题。

在孝南高中和楚澴中学,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两个考点考务安排相关介绍,详细察看了考点周边环境、供电和通信保障、备用隔离考场、疫情防控措施、交通等情况。

中考关乎千家万户,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落实试卷保密、通信安全、设备保障等各项措施;要加强校内外对接,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理,施工噪音管控、交通疏导等各项服务工作;要温馨温情服务,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今年中考工作顺利完成。

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