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孝南首例前置中介服务奖励性补助兑现

2022-06-17 16:23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项宣

近日,孝感亲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前置中介服务奖励性补助3.98万余元到账,也是孝南区首例前置中介服务奖励性补助兑现。

近日,孝南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干部在走访孝感亲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办理了不动产证,通过第三方中介机构做的“房产、土地测绘”服务符合新制订的《孝南区新引进重点工业项目行政审批收费全免及前置中介服务奖励性补助实施办法》的政策补助条件。中心干部立即现场办公,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亲亲公司整理奖补政策所需材料,协调区商务局和开发区管委会到现场验收项目。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专班人员,多次来公司上门服务,精简优化流程,使公司零跑路、少填表就能享受到优惠政策。从准备资料到一次性验收通过收款,只用了5个工作日。”孝感亲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李晶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孝南区营商环境,孝南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牵头制定了该实施办法,对环评报告书、节能审查报告等7类前置中介服务予以财政资金奖补兑现,为企业“纾困减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