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复元补损归本位 凝气聚神再启航—— 宾堡(湖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

©原创   2022-12-29 15:52   高巧燕

12月28日上午,天气乍暖还寒,在孝南区汉孝产业园内,却是舞狮欢腾,彩旗鲜艳,随着区委书记夏齐勇宣布:“麦当劳供应链宾堡项目开工!”宾堡(湖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民在仪式上致辞, 宾堡集团餐饮事业部湖北地区业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据了解,2020年12月,麦当劳中国携四大供应商泰森、宾堡、新夏晖、紫丹入驻孝感市汉孝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元,整合全球领先设备、技术和工艺,打造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该项目为全球首个、覆盖华中的全产业链智慧产业园,建成后将在园区实现全产业链快餐核心产品生产、智能仓储配送、电商平台交易、产品设计研发等业务。

宾堡(湖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的落地项目之一,也是宾堡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9家工厂,预计总投资为2.22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每小时可产出6万个面包,项目建成后,将为孝南打造百亿级食品产业集群提供坚实支撑。

张全民表示,近年来,孝南区锚定打造“全省一流、全市第一”的目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打出精准有力的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项目建设捷报频传、成绩喜人。这次宾堡项目开工,是宾堡集团立足孝南布局中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实际行动,也是麦当劳产业园加快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同时也是全区经济社会复元补损、提振信心、重新发力、再次启航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项目建设接续有力,力促投资增长稳中向好。要持续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实施扩大有效投资,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宾堡集团餐饮事业部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汪洋表示,回首项目历程,大家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卓绝和齐心协力,现在终于按下了快进键,宾堡集团的版图上将再增加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项目得到孝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从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宾堡项目周围,麦当劳供应链智慧产业园的所有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特别感恩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宾堡项目的指导和帮助,感恩行业领袖和专家们对宾堡的认可、支持和关照。宾堡集团将秉承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踔厉奋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业绩的宾堡湖北项目。

通讯员:高巧燕

来源:孝南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杨建新  二审:刘立    三审:黄桂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