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作风建设部署会召开

©原创   2022-05-30 20:34   徐琛

5月30日上午,全区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作风建设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夏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民主持会议,区“四大家”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及时奖励通报,书面通报了6起作风建设问题典型案例,8个基层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区委坚持以“孝南工作十则”练兵,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树立干事创业风向标,升腾比学赶超大气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有效开展,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但对照肩上责任、群众期盼和“孝南工作十则”,少数党员干部依然存在缺乏创新力、进取心、大局观、责任感、纪律性,自我革命少、自我感觉好、自我盘算多、自我要求低、自我约束松等问题,必须着力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为抓手,在提升“五力”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守正、团结务实、激情敬业、担当自律”的孝南铁军。一是坚持思想破冰,强化创新意识、落实创新举措、健全创新机制,不断提升创新力。二是坚持令行禁止,端正执行态度、加快执行速度、注重执行效果,不断提升执行力。三是坚持以民为本,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不断提升公信力。四是坚持务实重行,想在要处、抓在难处、干在实处,不断提升推动力。四是坚持清正廉洁,戒“奢华”重节俭、戒“贪欲”重自律、戒“放任”重监督,不断提升自制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在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上下苦功、用真功,以良好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确保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各派出机构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