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购·2023孝感年货节盛大开幕,百余企业共同参与

2023-01-11 09:42   宓天鹏、周雄

现场直播带货 

近日,由孝感市商务局、孝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孝南区商务局协办的“荆楚购·2023孝感年货节”盛大开幕。

这次年货节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年味腊货、智能家电、品牌汽车等,各参与企业在“线下产品展销+线上电商直播带货”的双核模式下,创新推出一系列营销矩阵和消费场景,以最具有孝感特色的年货和最有诚意的优惠吸引全网流量、全城目光,聚焦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年货采购需求。

孝感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小宇表示,这次年货节将坚持线上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结合节庆特点,围绕国货、潮货品牌销售,重点推广荆楚优质特色产品,在线上打造年味十足的年货节、赶大集等特色活动。

“这种线上线下联动、多形式促销、展销活动,既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繁荣活跃节日市场,又让消费者买到好年货、吃到健康土特产。”孝南区电商行业协会会长陈传红介绍,本次年货节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产品展销”的创新模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商产教融合基地开展直播带货,在孝感星河天街万达广场开展现场产品展销。

孝南区是孝感主城区的核心区域,是实现主城崛起的中坚力量,具有经济基础好、人口聚集度高、商贸主体强、电商发展快、消费氛围浓等优势,在扩内需促消费等方面多措并举发力。2022年,孝感市千方百计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市场逐步起稳回升,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40亿元,增幅距全省前列,新增线上商贸主体550家。

“希望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商协会广大商户抢抓机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更大力度集聚人气,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孝感市商务局副局长汪玉平说,要发挥各自优势、展现各自特色,积极谋划系列活动,做到线上消费与线下消费相结合、生活日用品消费与大众商品消费相结合、白日消费与夜间消费相结合、城市消费与乡村消费相结合、政府组织促销活动与企业自主组织促销相结合,最大限度挖掘增长潜力,为奋力实现开门红、疫后重振稳增长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年货节活动时间将从1月8日持续到1月20日,共有1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其中餐饮类企业44家,农副产品企业14家,日用品企业8家,家电、汽车销售企业7家,其他类企业30余家。本次活动预计总销售额2400余万元。

通讯员:宓天鹏、周雄

来源:孝南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冯欢     二审:刘立    三审:黄桂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