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补损复元——湖北丽邦纸业二期正式投产

2022-12-22 09:31   孝南网   张威

12月21日,冬日暖阳,在寒冬之中平添了一丝暖意,而在湖北丽邦纸业二期生产车间里,更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为二期第一台高速纸机生产线顺利投产做着最后的磨合工作。

丽邦纸业二期是孝南区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45个“五证齐发”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湖北丽邦纸业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74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设施。“今天投产的是我们二期项目的第一台造纸设备,也是整个湖北丽邦纸业的第五台设备,本次投产将在一期产能10万吨的基础上,扩能2.5万吨。虽然受疫情的困扰,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有所延缓,但在孝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所有不利因素都不会障碍我们前进的步伐。”湖北丽邦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展豪介绍。

据了解,丽邦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 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档生活用纸企业,2019年,总部在河北的丽邦纸业将目光瞄准了华北以外的更大市场。在“中华纸都”的集群效应以及孝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丽邦总部选择与孝南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计划分三期建设丽邦纸业3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得到了孝南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项目一期年产能10万吨的4台高速纸机生产线已于2021年4月建成投产,今天投产的二期项目后续还将投入3台设备,继续扩大产能至20万吨,预计项目整体投产后将实现年销 售额18亿元,年纳税1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000人以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