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头双绍实业:政企心连心 同力克时艰

2022-12-20 09:04   东山头办事处   任君玉

“太感谢了,你们送的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目前最需要的,非常非常感谢。”接电话的是东山头办事处的吴峰主任。前两天,他包保的企业--湖北双绍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文打来电话,说要捐赠一批物资,以表达对东山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和支持。

很快,12月18日下午,双绍公司的货车就到了,350瓶维C、200盒阿奇霉素、100盒清软胶囊、2000个医用口罩,还有100份双绍主营产品-文武酱菜,装的满满当当。据了解,这批药品将由办事处统一调配,用于辖区各村社区卫生室使用,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双绍张总表示,疫情防控三年以来,东山头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风吹雨淋,为园区内企业的生产安全付出了巨大努力,他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企业有责任和政府站在一起,同心同力,一起渡过难关。

捐赠物资传递爱,温情汇聚显担当。下一步,东山头将进一步整合园区统战力量和商会资源优势,力争凝聚最大向心力,为疫后经济复苏、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