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政府办公室开展“践行孝南工作十则 争做三学三立表率”专题演讲比赛

©原创   2022-12-05 15:16   赵程

为进一步推动“三学三立”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12月2日下午,孝南区政府办公室举办“践行孝南工作十则 争做三学三立表率”专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区政府办的13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比赛主题,以生动的实例、富含激情的“语言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评委和观众们用心聆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台下评委们站在专业的角度,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杨莎米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等。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余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石钧,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建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剑韬、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桂红等为获奖选手颁奖,祝贺他们获得好成绩,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孝南十则”为标准,争当“三学三立”表率,锻造自己成为“忠诚守正、团结务实、激情敬业、担当自律”的铁军队伍,不断开创政办工作新局面。

“这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让我们受益匪浅!”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时刻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争做“三学三立”表率,将学习到的方法、领悟到的经验融入到新时代政办工作实践中,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为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赵程

来源:孝南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 肖明      二审:高山    三审:黄桂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