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社会治理创新案例成功入围“楚治”十大案例

2022-12-03 23:30   荆楚网  

12月2日,由孝南区委宣传部选送,孝南区委组织部主创的“创建老澴河沿线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示范带”项目成功入围全省“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入围案例(党建引领类)。

今起至12月8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将针对入围案例开展网络大数据监测和分析。相关入围案例会通过案例主创单位新媒体平台进行推介,欢迎网友针对入围案例开展点赞、跟评。

为了进一步增强“楚治”活动推介的“十佳”案例对社会治理创新的引领实效,本届评选活动将过往的网络投票环节变更为网络评价环节,希望能更加客观评估参评案例的的影响力和舆论认可度,案例能否有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将是重要考量因素。

本届活动的参评对象主要以报名参评案例、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数据库优秀案例为主。“楚治”评选活动自10月24日启动报名以来,共有160余家单位报名。

案例涵盖了多个领域,体现了我省在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探索。经过组委会初选,共有60家单位入围,其中党建引领13个、营商环境建设9个、智慧城市7个、社区治理11个、乡村振兴7个、法治创新4个、生态环保3个、文化宣传创新6个,最终哪些案例能脱颖而出赢得“十佳”,网络评价至关重要。

网络评价环节结束以后,活动主办方将举办专家评审会,结合参评项目的实际效果、传播美誉度等情况,评选出“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以及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单项案例奖项。

“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入围案例名单:

案例简介:

1

2

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