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区校合作共赢新局面!孝南区与湖北工程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原创   2022-06-27 09:18   李杉杉

6月24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潘慧明一行到孝南开展实地考察,孝南区委书记夏齐勇一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朱湖科普馆

夏齐勇向潘慧明一行介绍首衡城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朱湖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和首衡城·华中国际食品产业新城,了解项目的发展历程、前景、优势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签署了区校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省级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协议、企校合作协议、委托建设湖北省成果转化资源(孝南)分站协议、企校共建“维达护理用品中华纸都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潘慧明表示,感谢孝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学院十分期待与孝南区的协同发展更进一步,双方要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形成重大项目定期会商机制,围绕智慧库的建设、支柱产业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定制设计、乡村振兴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

夏齐勇向潘慧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孝南产业发展特点、项目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要深入交流和加大合作力度,学校专家和孝南干部要通过思想和感情交流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方向,学校可以为企业定向培养、引进人才。同时,孝南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属地服务,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尽可能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地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全力服务保障好湖北工程学院的发展壮大。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