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赴孝南调研代表家站建设工作

2022-04-25 08:48   区融媒体中心   杨卓玉

近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敏一行到孝南调研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副主任洪少清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孝南区人大广场代表小组活动室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朋兴乡人大涂河代表小组活动室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场街、毛陈镇、杨店镇、朋兴乡,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硬件配套设施、运行管理、代表信息制度、组织活动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代表小组活动建、用、管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好经验,共同探讨活动室未来开展多样性活动的规划。

张志敏对孝南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的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孝南区两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合理利用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不断提升代表之“家”建设质量。同时希望孝南区人大要在优化服务上谋求新作为,要围绕重心开展各项活动,突出主题,注重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着力营造良好氛围,使之真正成为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课堂、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