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践“十则” 青年展“新廉”

2022-04-18 11:28   书院街道   胡依妮

“逐梦青春,廉洁同行就要筑牢一颗担当作为的进取心。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带头践行‘孝南工作十则’,全力以赴地为党做好工作,展现实干风采、创造优异成绩。”参赛选手张一凡在比赛现场尽展青年的“清廉”风采。

日前,书院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团工委开展“话清廉,促担当,争做“十则’践行者”主题演讲比赛,为街道中青年干部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鼓励主动参与、以讲促学,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廉洁修身,践行孝南“十则”。比赛邀请街道党工委领导及赞助商湖北爽露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担当评委,来自街道和各社区的14名代表选手踊跃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她们中不乏基层工作的年轻人,立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也有刚刚任教的小学教师,希望用心铸造一片充满爱和公正廉洁的教育天地;还有老马识途的社区书记,怀揣赤子之心,担当自律,践行“十则”。各位选手声情并茂,观众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评委们通过综合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

“今天收获很大,没想到我们身边有这么多了不起的青年干部,我很感动,也很受鼓舞。今后我将廉洁修身,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展示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赛后,爽露爽公司负责人感慨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