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汊干群连心抗疫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

2022-04-09 08:38   三汊镇   杨中慧

同心战“疫”,奉献爱心;情暖“疫”线,共克时艰。清明节期间,三汊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防疫要求,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志愿者近200人,全力开展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卡口的日夜疫情防控值守、红山生态园文明祭扫值守、镇区主次干道交通疏导、秸秆禁烧巡逻等工作。这期间发生了许多的暖心故事,让紧张疲惫的防疫工作里洋溢着阵阵春风拂面的暖意。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听到高速孝感东卡口缺物资,我也想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

4月6日,三汊镇鹏程村预备党员黄元波为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卡口送来了7顶帐篷。早在2020年疫情期间,黄元波就曾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了物资采购、入户宣传、消杀等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力。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除了党员干部还有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贡献爱心。4月1日,城隍墩古庙道长陈力嘉为三汊镇埠镇村捐赠了200盒莲花清瘟药物,接下来,物品将发往埠镇村脱贫户和孤寡老人手中。“大家过节都不休息,真是辛苦了。”

4月6日,林汇园林公司总经理夏涛为三汊镇送来几箱水果。“从抗击疫情开始,工作人员奋斗在抗疫第一线,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作为宗教界人士和企业管理者,用自己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爱心群众送来的点点心意,是对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最真挚暖心的问候。三汊镇将不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全镇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