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持续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2-01-22 10:57   区红十字会 作者:汪洋  

1月2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赵红芬一行,到书院街道、朱湖办事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红十字博爱家庭包”,同时也送去新春的祝福。区政府办公室、朱湖、书院街道、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赵红芬一行来到书院街道西湖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石乔睿、杨凯,当了解到石乔睿是一名患有白血病的5岁儿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助为其申报了“小天使基金”,并将持续对其开展关爱帮扶。

       随后来到朱湖困难群众罗晓敏、余华甫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及自身努力下尽快走出困境。

       据了解,孝南区红十字会自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来,共累计为135户无偿献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和遗体捐献、困难群众家庭送去含有棉衣、棉被、大米、糖果等物资的家庭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怀,持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助力孝南区民生保障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刘军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