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矛盾终化解 两面锦旗感党恩

2022-01-22 10:56   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欢 段岁霞  

“感谢区委区政府,广场街道和社区为我们协调解决了用电等一系列问题,终于解决了我们多年的心头之患,为表示感谢,我们代表全体业主向你们送上为民办实事的锦旗”。

1月18日下午,金都九龙城三位业主代表专程来到区委区政府,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场街道送上印有“人民好公仆 情系老百姓”和“思民生 解民难 做时事 暖民心”的两面锦旗。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显甫和广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广场街道办事处接收锦旗,并就后续如何完善解决九龙城遗留问题,规范小区管理召开了座谈会。

“由于小区开发后的后续遗留问题没有完善,小区无人管理,从2016年入住以来,经常性停电断电,甚至有业主被困电梯好久……”既是九龙城业主也是物管委副主任的周博在会上说起这些问题来,有一肚子苦水说不完。

“不过现在好了,多年的矛盾终于化解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广场街道和社区组成专班,还委派指挥长胡立学常驻我们小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现在用电正常了,用水也解决了,还在为我们协调办证等问题,这些历史遗留“老伤疤”终于清除了,业主们心情都舒畅了。”座谈会上,周博、张艳华、叶亚平三位业主代表依次谈想法、谈感受,并表态要继续发挥物业管委会的作用,引导广大业主形成合力,配合晒书台社区遗留问题化解指挥部做后续民生问题化解,共同把小区治理好、管理好、发展好。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显甫在倾听了业主代表的情况介绍后,表示“群众要住得安心、环境要优美、小区要和谐,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能停留在口号上,小区出现了历史遗留问题,政府、地方及业主们都要直面问题、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合力,多方谋划,确保问题得到一一化解。广大业主既要相信配合政府,更要有公心、耐心和定力,本着“小区是我家、治理靠业主”的原则,将来之不易的整改成果维护好,继续规范小区治理、提升居民素质,争取将九龙城小区治理得环境优美、规范有序、人居和谐。”(责任编辑:刘立 李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