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2-01-17 16:35  

1月14日下午,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院长程良超、副院长乐成敏、李红军、张三玲、王巧娥和各科室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高级知识分子约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乐成敏主持。

乐成敏提出,座谈会的主题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医院专科建设、新技术发展、科室宣传有哪些不足,今年六月,该院将部分搬迁到新院,希望各位高级知识分子能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医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副院长王巧娥对妇科的科室管理、人才储备、专科技术表示认可,并对加强科室宣传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产科主任丁艳娜提到了2021年分娩量下降等问题,表示该院的工作重点应逐渐从乡镇扩张到城区,建议引进省级专家、注重人才培养,各科室通力合作,岗位轮转,提升品牌影响力。产科护士长唐智霞建议,医患之间要加强沟通,医护人员进修回来要带动科室的发展。

儿科、新生儿科、生殖科、综合科、儿童保健部、检验科、护理部、院感办、基层培训部主任均提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她们普遍认为,各学科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要积极进行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档次,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提高医院整体的综合实力和素质。

最后,院长程良超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进行了解答,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和深入研究,结合实际积极改进。他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时刻牢记救死扶伤职责,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众望,努力实现区妇幼保健院的奋斗目标。(责任编辑:李文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