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商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度不减……

2022-01-12 16:54   :区商务局 作者:周雄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2022年元月10日下午,孝南区委党校教务股马明奎老师向孝南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老师以《科学总结百年党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为题,从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共七个方面,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体商务干部在聆听了马明奎老师的报告后纷纷表示,马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对于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2021年以来,区商务局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领导带头“示范学”,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坚持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基层宣讲“引导学”:党组成员作为宣讲教师,深入包保科室、包保企业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紧扣主题“贯通学”:围绕“惠企富民强担当"主题,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和宣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与宣讲,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孝南工作十则”要求,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中,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为孝南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