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城管增援高速公路防控卡口值守

2022-01-10 16:29   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魏旭东  

1月7日,在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G70福银高速孝感北收费站)、三汊镇(G4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杨店镇(G4京港澳高速杨店收费站)3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入境车辆进行严密排查。

根据孝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高速公路出口检测监测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区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分析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艰巨复杂形势,紧急抽调18名精干力量,第一时间赶赴防控“哨卡”报到。

乡镇、城管、公安、交警、交通、卫生等部门组成联合专班,落实24小时查控勤务,对进入孝感的车辆及司乘人员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要求,严格开展“三验”“三查”,全面加强管控措施。

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格对进入孝感的车辆、司乘人员加强疫情监测、检测、登记,落实隔离防护措施,以最高规格要求,坚决防止“外部输入”,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