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案例、敲警钟,晒成绩、谈打算 孝南区审计局上好“开年第一课”

2022-01-07 12:59   孝南区审计局 作者: 徐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严防“四风”反弹回潮,1月5日下午,孝南区审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干部述职评议活动。会议首先由分管局机关的负责人刘进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区纪委印发的《关于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随后,还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做到“八个严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

廉政学习过后,该局开展了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活动,局机关干部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互相对大家的工作表现进行测评。大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用数据和实事说话,既晒‘成绩单’,又亮‘欠账单’,还为2022年工作立下“flag”。短短几分钟的汇报,满满的都是“干货”。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峰凌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整场述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精彩纷呈。她对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她说,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要坚持“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角色定位,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核,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能力,为孝南区“挺进前十冲百强”目标增砖添瓦;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审计项目实施进度,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实现完美收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