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站镇召开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

2022-01-07 12:56   祝站镇 作者:王力  

1月5日上午10时,祝站镇水厂召开自来水价格听证会,介绍祝站镇供水价格调整的理由和政策依据,听取申请调价方案和成本监审结论报告,并就供水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科学性进行论证。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部分消费者代表以及利益方代表等出席听证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全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与会代表前往自来水厂现场观摩,祝站自来水厂始建于2010年,2015年正式运营,从最初受益人口15000人扩充到现在的43000多人,已到达全镇全覆盖用水,供水规模达到6000吨/日,能及时满足祝站镇广大用户用水量。

随后,召开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会上祝站自来水厂负责人就供水成本作陈述,各参会代表对相关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代表提出:祝站自来水厂在管理方面还需要加强,在服务方面要做到全方位,要广泛宣传维修牌子受理电话并及时服务到位,让群众知晓。另外自来水阀要多装一些,避免因祝站道路施工造成水管破裂停水。

水厂负责人就听证代表所提意见表示全盘采纳并表态将严格贯彻落实整改。各方代表对此次调价均表示理解与赞同,后续各负责人与相关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祝站水厂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