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陈召开测评暨党建述职会议检验干部成绩

2022-01-06 14:47   毛陈镇 作者:程军 熊祎  

1月5日,孝南区毛陈镇召开全镇干部测评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区直驻毛陈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集中参加了评价考核,为2021年的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考评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继兵简单回顾了2021年毛陈镇在经济总量、项目建设、平安创建、和美乡村、实力产业、疫情防控、民生惠及等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赓续“毛陈速度”, 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他指出,毛陈2021年实现财政收入3.6亿元,位居全区前列。成绩虽然创历史最佳,但距离标杆仍有差距。只有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考核是手段、是基础,群众评价才是关键。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是评判考核干部的“试金石”,也是干部干事创业正确与否的“风向标”,更是干部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加油站”。

他强调,未来五年,毛陈将以镇区为中心,以孝武大道为轴心,依托首衡城项目,合理布局一批产业,实现产城融合一体发展。东部沿硚孝高速拓展,南部联通大武汉,西部跨越老澴河,北部融入孝感主城区,中部完善镇区功能实现总体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