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2022-01-06 08:53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池媛媛  

1月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该局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研室主任刘辉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从准确把握全会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三个方面,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文件精神,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大家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对“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通过自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努力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清醒的理论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同时要结合实际做好转化文章,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责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磅礴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