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岗镇卫生院开展春风送暖义诊活动

2022-01-06 08:51   孝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熊彩虹  


为切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工作,让群众充分享受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1月4日,陡岗镇卫生院联合孝感市爱尔眼科医院,组成一支12人健康体检团队,到陡岗镇沙畈村开展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健康体检团队为60岁以上老年人及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心电图、肝胆彩超、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中医体质辨识、健康咨询等,倡导村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同时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此次活动是卫生院2022年国家基本公卫健康体检服务活动的第一站,得到了沙畈村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当天共体检136人。此项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卫生院将继续开展辖区16个行政村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健康体检服务,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的方式让更多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