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迎接2021年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认定工作

2022-01-04 09:35   孝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叶菲  

12月31日,孝南区档案局和孝南区卫健局领导专家一行4人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认定工作。

近年来,在孝南区档案局和孝南区卫健局的关心帮助和具体指导下,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机制、明确保障措施、更新软硬件设施、强化督促检查等,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医院按照考核办法逐条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自查,对未整理档案整理归档,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医院档案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

座谈会上,院长代立武代表医院作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档案目标管理认定工作,成立了档案领导小组,设立新的档案室。档案室成员严格按照上级档案文件要求,认真、仔细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她们抱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按不同类别逐一归类,并为卷内文件编好目录、编码、签字审核、装订等,确保档案材料的完整、齐全、准确,努力提高对档案的管理和利用效率。人力资源科主任汪利华和党办主任叶菲参与听取集中反馈。

检查领导小组对医院细致的工作和热情的迎检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医院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对照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并完善后续工作,加大档室管理工作实现省一级目标的创建力度,积极采取措施,重点把好“三关”,强化档案管理规范化、现代化建设,提升实效,加强结果运用,不断深入推进省一级目标创建进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