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公益行 圆梦微心愿

2022-01-04 09:21   杨店镇 作者:苏韶丽  

2022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益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爱心企业单位和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杨店镇解放社区举行“民生公益行”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微心愿”礼物,在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解放社区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在现场,益邦社工、爱心人士、志愿者同孩子们打成一片做起游戏,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也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原本寒冷的天气也因为孩子们喜悦的心情和欢乐的游戏而变的温暖起来。


     随后,爱心企业给孩子们送上新年蛋糕、新书包、新文具和各式各样的小礼物。收到礼物后孩子们十分开心,可爱的笑容又一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活动,让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公益爱心的温暖,彼此的心灵都得到了爱的洗礼。

此次的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在爱心助力人与受助者之间架起爱的彩虹桥。爱心助力人以实实在在的爱心去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子女实现个人“微心愿”。以充满爱的双手帮助留守儿童安心学习和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传递社会爱心正能量,为呵护留守儿童成长增添一份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