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生活 文化府前乐元旦

2022-01-04 09:19   新华街道 作者:李晓倩  

为了进一步打造社区党建品牌,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活动,体验元旦的喜庆氛围,同时让社区居民了解府前社区的文化背景,进一步搭建妇女工作新平台,投身巾帼志愿服务。1月1日上午,府前社区开展了一场“党建引领新生活·文化府前乐元旦”活动,近五十余名居民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刚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元旦的来源,加深了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感。由社区居民带来的朗诵《建党100周年》、古筝《草原小姐妹》等多个节目接连上演,中间更是穿插了有奖互动游戏、亲子瑜伽等环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群众介绍了小讲解员志愿服务队,大家纷纷表示要踊跃参加。“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里感到非常温暖,我孙子想当小讲解员志愿者,我要加入咱社区做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发展尽自己一份力。”居民李大妈说。

最后,大家一起制作了新年贺卡。此次活动,让府前社区的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同享美好时光,有利于构建文明和谐的幸福社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