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讨

2022-01-02 09:17   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汪中华  

12月3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活动在区人大机关会议室开展,人大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孝感市第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张承玉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服从和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为孝感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二方阵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勇当主城崛起主力军、争做孝汉同城排头兵的新征程上充分展示人大机关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风采。

最后,张承玉对前段时间机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的人大机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辅导讲解。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坚守孝南工作十则,打造五型机关,争创一流机关;二是要对照十个善于,打造活力团队,争创一流办公室;三是要对照五型干部要求,打造人大铁军,争创一流人大干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