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1 14:17   孝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曾宪春  

12月2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原区委党校副校长徐志书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牢牢把握党的百年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汲取思想伟力、开启复兴征程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的深入解读。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张险峰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结合今天的宣讲内容结合原文回顾学,学出思想、学出动力、学出方法;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