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生产考评工作

2021-12-31 09:06   孝南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江洲  

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9日,孝南区政府考核组对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行业部门落实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评。

     检查期间,考核组查阅了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行业部门的相关资料,对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了解,座谈了解了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中的突出矛盾。

通过检查,考核组认为,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行业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的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上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各单位能够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履责,密切配合,形成了工作合力。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基层单位消防工作停留在开会、发文、部署上,没有把消防安全工作结合业务工作同步调度、同步推进。行业部门监管合力仍需加强。

下一步,考核组将汇总检查结果,通过考核找出孝南区消防安全工作薄弱点,形成专题汇报,向主管领导进行汇报,切实用好考核结果,切实推动孝南区消防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