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

2021-12-30 12:36   新华街道 作者:张棵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9日上午,府前社区联合孝感市槐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社工、爱尔眼科等社会机构在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便民服务摊位在府前社区门口已经布置好,活动现场设置了口腔卫生健康检查咨询、血压检测、视力检测、理发、党史知识问答、医保缴费咨询6项便民服务摊位。很快,居民们便被社区门口围着的摊位吸引,纷纷来摊位体验参与,各个便民服务摊位前均是人满为患,理发的师傅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一直没有休息,最受居民欢迎。

居民黄婆婆说:“这种便民服务非常实惠,让居民可以享受到真正的服务。”党员李师傅认为“党史知识问答”这种形式很有意思,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府前社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尝试,通过这些不同形式的便民活动让居民深刻感受到基层党组织扎实学党史,用心办实事的初心和作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