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民营经济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08:54   :区工商联 高东妍  

12月20日,孝南区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春燕主持。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饶满清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及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家在发展上指明了方向。同时,会上也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孝感市党代会会议精神。

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主动履责,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公益事业,为把孝南建设成为全省“一主引领”和县域经济新节点,挺进全省第一梯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