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孝南十则” 狠抓“五个到位” 汇聚起“挺进前十冲百强”的强大力量

2021-11-08 08:48   区融媒体中心 杨姣 汪海霞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11月6日,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基石篇)结业式举行。区委书记夏齐勇出席结业式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全民主持会议,区“四大家”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夏齐勇指出,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学习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学习任务。学习践行“孝南工作十则”永远在路上,要把谋实看准的工作落下去,把认定看准的事情干下去,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攻城拔寨的勇气,努力开创新局面,赢得新发展,汇聚起“挺进前十冲百强”的强大力量。

夏齐勇强调,“孝南工作十则”的关键是抓作风。实践证明,换届以后,谁抓好了班子作风建设,谁就赢得了先机,赢得了机遇。要将“孝南工作十则”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检验在工作中,重点要看是否做到了“五个到位”。一是看决心是否到位,要时刻和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犹豫、不观望,瞄准目标,坚定不移谋成事;二是要看标准是否到位,要彻底提升工作水准,做实做细,依规依据办成事;三是要看责任是否到位,一切工作要勇争一流,做到层层尽责,层层负责,分层增效行成事;四是要看能力是否到位,要开阔视野,紧抓重点,强化落实,认真谋划做成事;五是要看作风是否到位,要激情干事,带头示范,延续“拼抢实”的状态,实实在在干成事。同时,他就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交办。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全民强调,要始终学习践行“孝南工作十则”,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把抓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上、能力提升上、冲刺全年目标上,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会上,三汊镇等5个单位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党政主职,各区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社区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