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发挥各类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孝南区专家“国情培训之大悟行”活动回眸

2021-10-18 11:35   区委组织部张扬

   为落实专家待遇,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突出强化政治引领,建设培养了一支能创新、有活力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由孝南区委组织部统筹,区人社局参与,首次组织29名教育、医疗、文化、农业、企业等行业的专家奔赴大悟,开展了“国情培训、休假疗养”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专家授课

畅谈学习体会

共话友谊

整个行程采取瞻仰革命老区,接受传统教育,重温党史党纪,教授现场授课,畅谈学习体会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在各类专家中,进一步倡导了“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美美共赢”的人文情怀,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医生、农业人才、文艺人才、企业专家以及青年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的职业风范和精神风貌,引导大家在信仰、信念上正本清源,在人才队伍中汇聚成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

专家们在学习交流会上也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强化思想的淬炼、政治的历练、实践的锻炼、专业的训练、困难的磨练,力求看问题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做事情有大局有布局有格局,搞学术有剑心有琴心有红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中率先垂范,不比工作轻重,要比贡献大小,要图奉献,不要图名图利,更要敢于担当,在专业提升和人才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要不断追求创新,突出特色,做出亮点,发挥领衔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持匠心,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